首页 > GL百合

风起长安

作者:于欢时间:2023-03-20状态:完结

简介:
  秋风赋,朔方行,乱世风起,千重恨。
  平胡曲,美人谋,风定长安,万里晴。
  一桩陈年旧案,引发一段奇缘,阴暗的人生中,照进了一束明光,炽热而耀眼。
  一纸赐婚,将二人紧密相连,多年以后,那道光,已然成为归途,她们携手并进,开辟了一个属于女子的时代。
  婚前
  苏荷:“我不会琴棋书画,也不会织布缝衣,不想做内宅娘子,更忍受不了宫中繁杂的规矩,我只会排兵布阵,骑马射箭,娶了我,只会让你的王府内院一团糟。”
  李忱:“李忱不过是从地府捡回一条命的废人,从无奢望良缘,又岂愿耽误娘子,然赐婚乃圣人之意,忱,不敢违君命。”
  婚后
  男配:“雍王只是个连路都无法靠自己行走的废人。”
  苏荷:“十三郎一日无法行走,我便背她一日,若是一辈子,那我便背上一生一世又何妨。”
  朝廷:“边将谋反,是诛九族之罪。”
  雍王妃苏荷:“雍王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朝廷负她,我便推翻朝廷,君王不仁,我便踏破长安,弑了那君。”
  权谋、日更、he、弱攻强受,攻因为幼年的一场权力争斗差点死了,所以一直坐轮椅。
  谋士X女将军,性格与能力互补,腹黑攻有八百个心眼子。
  架空唐代,仅以唐为背景,内容纯属虚构,请勿考据。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天作之合 女扮男装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忱,苏荷 ┃ 配角:张贵妃,太子李怏,长平王李淑,周王李恬,陆善,陆庆绪,孝真公主,许合子,李十二娘 ┃ 其它:百合,权谋
  一句话简介:平胡曲,美人谋,风起长安破九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