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长公主的偏爱

作者:二月面包时间:2023-04-27状态:完结

简介:
  十岁年下he慢热权谋全员狠人双c(长公主成过一个假亲,不重要)
  初入长安的那天,衣衫褴褛的燕锦只带了一个认亲玉佩还有一个装着换洗衣物的破包裹。在朱雀大街看到那天之骄女的十里红妆时,也只得内心感叹能娶她的人得多优秀呢。
  从一个和家丁分享一间房的私生子到陪世子出入宫城的书童。燕锦就从这并不光彩的起点,得迦南王青眼,一路做到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刑部侍郎。
  迦南王却有个死对头,圣人百般恩宠加身的长公主殿下可是个妥妥的太子.党。
  燕锦作为迦南王的尖刀利刃,免不了的要和这出身高贵的长公主殿下在暗里切磋一二。
  接触的久了,燕锦才知道她所接触到的世界竟然都是这位蛇蝎心肠的长公主耐心做的一个局。
  直到那所谓的太子.党长公主亲登帝位之后,大齐的文武百官才反应过来,这风家的女子竟然也能这般疯鹫心狠。
  燕锦后来就不怕风寒雨了,因为风寒雨会无条件的包容她。
  她什么都可以做,但离开长安离开风寒雨不行。
  风寒雨留她的方式有很多。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当一向睥睨众生的风寒雨主动挑开衣襟露出满是伤的背给燕锦看的时候,燕锦还哪能只想着逃呢?
  一个相差十岁的小狼狗与清冷公主相爱相杀的故事。
  在谎言与欺骗,算计与阴谋织就的暗网下,看十岁年龄差年下刑部侍郎如何取得长公主殿下的心。
  高亮:历史大乱炖。全架空。请勿考究。
  内容标签:强强,年下,宫廷侯爵,女扮男装,古代历史,主攻
  搜索关键字:主角:燕锦,风寒雨┃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十岁年龄差年下攻略清冷公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