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穿书后我抢了男主老婆

作者:鸡毛令箭时间:2020-04-23状态:完结

小玲穿到小说《假爱真做:少爷的落跑天使》里面,成为里面的恶毒女配。
这个女配先是做了男主的替身情人,最后又破坏了男女主之间的完美爱情。
她最后的结局,自然是被赶出家门,被男主疯狂报复。
为了不走剧情,不把自己陷入不好的境地。所以薛小玲勤奋好学,转头就考到了跟男女主完全不同的城市里。
正在她高兴万分时,她的脑袋里突然又多了一本《强势缠绵:少爷的真爱妻》。这次她依然是个女配,依然是个替身。
心里忍无可忍,眼看新男主对她撩骚又发骚。最后薛小玲忍无可忍,出手把男主老婆撩了。
她以为,自己可以得到幸福。但瞎撩的后果,便是剧情全部都乱了,自己还陷入到麻烦中。
当《强强联合:霸少的腹黑妻》中的男主闪亮登场后,看着被自己救了,现在终日跟着自己的新女主。薛小玲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她犹豫着,要不要再次抢男主老婆时,这次对方突然对她出手了。
食用指南:
1.苏爽的小故事。
2.架空不考据,一切都为女主服务。
3.设定同性可婚的背景。
4.CP墨清,CP墨清,CP墨清,重要事情说三遍。墨清出场时间较晚,请知悉。
内容标签: 因缘邂逅 近水楼台 女配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薛小玲,墨清 ┃ 配角:王紫,薛小馨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纠结的薛小玲,被迫抢了男主老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