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在前任头上跑马

作者:江暮无尘时间:2020-12-03状态:完结

有一句话不是说么,但凡人渣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先把好话说尽,再把坏事做绝。
贺清栖被骗婚十年,好不容易想开了要离婚,却还要被方萱遥榨干最后一丝价值,她被欺骗,被迫害,被曾经的心爱之人亲手送到了另一个的床上。
一夜之间,贺清栖从国内知名导演变成人人喊打的出轨吸毒渣女。
她在签离婚协议的路上意外遭遇车祸,唯一的遗憾便是没来得及弥补被她害了一生的卓知微……
没想到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居然在年轻时参加过的一档女团选秀节目的现场,曾经的绯闻出轨对象正值桃李年华,风华绝代。
所以,先想办法一起出个道怎么样?
+++++++++++
后来在成团一周年的签售会上,有cp粉无意拍到了一组视频。
视频上,贺清栖眉开眼笑为粉丝签名,随手拿起卓知微左上角的奶茶喝了一口。
传说中有重度洁癖的卓知微眼睁睁地看着她拿错了奶茶,而后若无其事地拿回来。
嘴唇贴在吸管上许久。
贺粉&卓粉:不……不就喝了同一杯奶茶么?这……用同一个根吸管,也还算、算正常!
只是随着两人愈加亲密的动作,愈发懒得掩饰的想法,两家粉丝慌了。
唯粉哭唧唧:栖栖(微微),麻麻不允许你早恋!
贺清栖晒出结婚证:没恋爱,领证了。
注:霸道幼稚鬼×高冷双标狗(?)
同性可婚,现代架空
人物无原型
去留随意,不用特意评论通知作者。
本文又名:《新欢》,《全世界都知道我绿了她》,《你若不离(婚),我绿不死你》
内容标签: 年下 娱乐圈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贺清栖,卓知微 ┃ 配角:方萱遥,陶径寒,岁桐 ┃ 其它:可能狗血
一句话简介:清微是真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