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危险关系

作者:白绛时间:2024-03-26状态:完结
标签: 近代现代

简介:
  云肴是个画家,出身平平,生得却极为漂亮,那双白皙纤细的双手,仿佛连画笔都提不起来的柔弱,闹得京城众多公子哥们心痒,说他活该一副做情人的皮囊。
  可就是这样该做情人的诱种,却要嫁人,还是嫁给京州最权贵家族的二少爷。
  订婚那天,京州上下都窥探着靳家,他们不盼望着这新人幸福,盼望的是那靳家的家主会怎么样。
  人人都知那靳家家主最为挑剔,也最为薄情寡义,云肴这种身份入不得他的眼,果不其然,订婚宴失败了。
  当天夜晚的车厢里。
  靳泽声音低沉:“甩了我找上我弟弟。”
  他看着后座的云肴,眉峰凌厉:“我的旧情人,很喜欢刺激?”
  ·
  靳泽是靳家的掌权人,薄情寡义,手段雷厉,人尽皆知,他处情人的速度很快,而丢掉情人就像丢掉垃圾一样简单。
  人人都道没人缠得住他的情,但谁也不知,三年前的雨夜里,他红着眼睛求人别分手,什么手段都用了,也还是被无情踢开。
  患上心理恶疾的他用了三年时间稳定了病情,却在订婚宴看见了那个罪魁祸首。
  他携着他弟弟的手而来,漂亮得和当年一模一样。
  酒杯碎在手里,湿了满手的艳红。
  ·
  云肴以为一切都已经过去,可某天夜晚,他和靳泽在长廊里相遇。
  他看见靳泽满是针孔的手臂和掉在地上的注射剂。
  后者面无表情地捡起地上的东西,把那支心理安慰剂扎进血迹斑斑的皮肉里,嗓音粗哑:“别在我面前晃……”
  靳泽粗重地喘息:“明知我觊觎你。”
  ——————
  下本写《全校都喜欢声名狼藉的他》
  A大有个知名美人教授,凭借一张脸,硬生生掰弯了无数男同学。
  然则,美人教授绯闻不断,私生活糜烂,被包养,和学生勾勾搭搭,小三,离婚,出轨……
  宋云谏在A大任教多年,关于他的八卦数不胜数。
  可依然不乏冲着那张脸和身段来的追求者。
  宋云谏去相亲,每一个相亲对象听说他的事,都摇摇头,表示再貌美也吃不下。
  直到有一天,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坐在他的面前。
  “我很想听听你的事迹。”
  宋云谏:“滥交,被包养,小三,先生想听哪一版?”
  “都来一遍。”
  宋云谏说完后,对方表示:“不过如此。”
  -
  沈识檐是亲朋好友口中的黄金单身汉,学历高,长得帅,还是集团CEO,无数人前赴后继,他却始终没有动心的感觉。
  可替朋友相亲时,凝神看着貌美的男人,却半点移不开视线。
  对方却说:“我身经百战,沈先生却是个性冷淡,很明显,我们不合适。”
  对方付了咖啡钱,潇洒离开了。
  -
  几天后,A大来了一位新教授。
  听说了这位教授的丰功伟绩,宋云谏十分崇拜,欢迎大会上,他发现新教授竟然是他的相亲对象。
  沈识檐:“又见面了。”
  宋云谏看着他,彻底傻了眼。
  -
  宋云谏声名狼藉。
  沈识檐交口称誉。
  A大的师生经常将两人放在一起比较,前者有多烂,后者就有多赞。
  然则,某天夜里的教室,沈识檐坐在椅子上,腿上坐着长发及腰的宋云谏。
  宋云谏低声:“有人……”
  沈识檐扭过头,锐利的视线投向窗口处的黑影,“同学,你确定还要继续看下去吗?”
  后来事情被澄清,宋云谏的课被坐满。
  同学:“宋老师,接受师生恋吗?”
  老师:“宋老师,有结婚意向吗?”
  校长:“云谏啊,我女儿挺不错的……”
  门口黑着脸的沈识檐扒着门框:“给我媳妇介绍女朋友,该不该询问一下我的意见?”
  总是被弄的汗涔涔的宋云谏,腰软得抬不起来,他回眸盯着男人,再也不信什么性冷淡的传言。
  沈识檐覆在他背后,轻笑道:“我的性冷淡,就像宋老师的身经百战,经不起半点试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