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为了兄弟出道我决定成为天王巨星

作者:木樱枝时间:2021-01-09状态:完结

 这是两个穷困潦倒、当了十六年普通人的少年,在某个平凡的下午,突然决定出道当偶像的故事。
    “现在已经不流行穷小子在娱乐圈奋力拼搏最后走向人生巅峰的逆袭剧本了。大家想看的是有钱又好看的小哥哥上了舞台卖力唱歌跳舞,下了舞台穿着几千块的睡衣机场走秀。”
    “所以?”
    “我觉得我们怕是要糊。”
    “……喂!现在就说要糊也太早了吧!糊不糊明明是要看大家的啊!”
    “那……各位姐姐们,能不能为我们投票啊?”
    ————
    罗筱:我喜欢那个光芒万丈的舞台,所以,我决定成为偶像。
    林溯雨: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什么,所以,我也决定成为偶像。
    ————
    主要描写两个普通(?)、平凡(?)的准高中生互相扶持着在娱乐圈跌跌撞撞挣扎的成长过程,还有他们携手前进的路上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和事。
    【双男主】/养成系/王道热血(?)向
    本文又名:
    《各位姐姐们PICK一下两位弟弟,让弟弟们出道挣点高中学费吧》
    《手把手教你进娱乐圈系列》
    《大概是有史以来最详细的出道攻略》
    *以下为排雷事项。
    1.本文所有的地名、建筑名和人名均为虚构,并无特指对象,【请勿带入现实】。
    2.本质是娱乐圈群像文,配角戏份很多,剧情慢热。免费章节有整整15万字可供您参考,无法接受请及时弃文。
    3.两个男主是普通家庭出身,一切靠自己打拼,不是一个苏爽的故事。ps.人物为剧情服务,即使是两位男主也不可能做到每一个阶段都戏份均等,进行不同剧情时会有不同的戏份分配,请阅读中做好“无论哪个角色都有可能随着剧情进展突然掉线几章到十几章不等”的心理准备。
    4.请尽量不要在评论区发表情绪色彩过于浓重的发言,不要吵架,吵起来的话我会删评的。
    最后祝大家追星快乐!携自家的两位弟弟给姐姐们比心~
    内容标签:娱乐圈 励志人生 升级流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溯雨;罗筱┃配角:陆正霖;游弋;朱玄祯;骆河泽;闵凤琦┃其它:璀璨七子;练习生;偶像
    一句话简介:论普通人进军娱乐圈的错误方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