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染水

作者:音爆弹时间:2021-02-22状态:完结
标签: 近代现代

温柔腹黑强控制欲攻×傻白甜童养媳受

今晚白瞬有约在外,所以晚饭是曲池一个人吃的。
当接近白瞬说好的回家时间时,他又去了一趟厨房,给白瞬准备果汁。
白瞬的酒量向来不错,他没有见过白瞬喝醉的模样,但是喝多了酒总会不适,能有些缓解也是好的。
曲池经验丰富,榨好的橙汁甜度正合适,端着杯子出来的时候,他没忍住拿到嘴边尝了几口。
白瞬开门走到客厅时,就见他捧着自己的杯子,因为不想喝掉太多,所以小口小口地抿,仿佛一只偷喝水的猫咪。
没尝够,曲池还舔了最后一口,这才把杯子递给他。
那淡粉的嘴唇上还残留着被水分润湿后的光泽,白瞬眯眯眼,对他说:“小池,过来一点。”
曲池不明所以,依言凑近,白瞬伸出手,纤长白皙的手指摸上他的唇角,不紧不慢地抚过,在嘴唇上逗留两秒,感受尽了那触感才收回。
“喝到嘴角了,我帮你擦掉。”
白瞬道。
尽管唇边并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曲池不疑有他,毕竟眼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白瞬在沙发上坐下,他也坐下,目视着白瞬喝完,耐心地等待了这一段时间,觉得时机成熟了,这才问:“哥哥有没有谈过恋爱?”
这问题来得突兀,猝不及防,白瞬的手顿了一下,低头看他,过了一会儿才回答:“没有。”
他很明显地思索了一下,又问:“那哥哥想谈吗?”
白瞬凝视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话,曲池原本心情平静,但被他看着看着,却不知为何紧张了起来,揪住他的袖子,追问:“想吗?”
在这一瞬间,白瞬几乎想要抓住他的手,用实际行动告诉他答案。
但现实是白瞬笑了笑,反过来问:“小池怎么突然问这个?”
曲池将缘由和他细说了一遍。
白瞬听后挑了挑眉,又问他:“所以说我是小池的参考对象?”
明明自己才是来求问的,却反被问了一个又一个问题。
但曲池早已经习惯这种模式,所以点了点头:“嗯。”
“如果我说想的话,你要怎么办?”白瞬道。
曲池考虑了一下,说:“那我也会试着找个女朋友。”
他只是想找件正常的事情做,谈女友对他而言是和逛街、聚餐、玩游戏没有差别的东西。
但他说完之后,白瞬却突然唤了他一声:“小池。”
他再抬头,就看见白瞬的笑容收了起来,表情也变得严肃。
“你想谈恋爱只是因为别人这样做,所以你也要这样做,是不是?”白瞬问他。
这就好像他做了什么错事,所以哥哥要责问他一样。
曲池的神经有点儿绷了起来,眼神闪烁了两下,老实回答:“是……”
“谈恋爱是双方对彼此付出感情的过程,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不是可以想做就做的事情。”
白瞬直视着他,那双眼睛没了笑意,一下就变得冷酷威严,“不喜欢对方就谈恋爱,你要做这种不负责任的人?”
曲池根本没有想到这一层,面对哥哥的责问瞬间就乱了阵脚,无措地低头摇了两下,很没底气地说:“对不起。”
见他认错,白瞬的语气又软了下来:“小池,我说这些不是要骂你,只是希望你能考虑清楚再做事。”
曲池当然知道,从小白瞬就是他的引导者,说的话、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好。
他有点儿羞愧,手在裤子上抓了几下,这次想的时间久了一点,才小声开口:“可是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这怎么办呢?”
他的视线还放在自己的手上,忽然之间,视野内进入了第三只手。
白瞬的手比他的大了一圈,只是放上去就完全覆盖了他的右手,安慰一般地拍拍他,他放松了,白瞬才说:“这个问题要解释的话很复杂。”
另一只手触到他的下巴,让他抬头,直直对上白瞬的脸。
哥哥是心机boy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