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在情敌面前A变O后我怀孕了

作者:晚秋初十时间:2021-04-28状态:完结

江知火,一中学渣,混子街长大,为人高调,整天仗着Alpha的身份作天作地,大肆追求校花,最讨厌颜慕。
颜慕,一中学神,常年霸占各种排行榜榜首,被评为男神级Alpha,目前正在追校花,最不喜欢江知火。
江知火和颜慕身为情敌兼死对头,性格成绩哪哪都不一样,互相看不上对方,一直以来都是水火不容,势不两立,极不对付。
在某一天,江知火约颜慕放学后小巷单挑,颜慕欣然赴约。
才刚有所动作,江知火忽然顿住了。
下一秒,无比香甜的气息席卷就整个小巷——
身为Alpha的江知火居然毫无征兆的二次分化了!在他情敌面前当场分化成了Omega!!
江知火:………
由于二次分化,腺体极其不稳定,导致身体状况不稳定,时时刻刻都需要Alpha的信息素,谁的都不行,只有颜慕的信息素才能让他平静下来。
所以,当身体变得不稳定,江知火把颜慕拉出教室,顶着一身香甜的气味,气势汹汹:
“从现在开始,你只能是我的Alpha。”
颜慕:………
*
颜慕患有接触障碍症,从小到大都不能接触旁人,不论是肢体还是信息素,极度排斥,极度厌恶,想反胃。
除了江知火。
甜香信息素环绕身侧时,脑子一片空白。
疯了。颜慕想。
渐渐的,他发现自己不想让江知火和任何人接触,只想把信息素刻在他身上,好叫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属于他的Omega。
——真的疯了。
所以,当某天得知江知火想要给其他人送生日礼物,颜慕心里泛起滔天醋意,揪住他的后领,眼神暗沉,声音低哑。
“信息素给你闻,不准去。”
*
“有一种喜欢是老天都想让我喜欢上你。”
A变O/前学渣后学霸/很跳很努力皮皮受x冷漠冷静高岭之花超爱吃醋攻
阅读指南:
1.排雷:【有私设】【A变O】【情敌变情人】【生子】【直掰弯】【随时随地闻信息素日常】【好像有点二……】
2.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谢绝写作指导。
内容标签:强强 生子 幻想空间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知火(受),颜慕(攻)┃配角:下一本《和对家卖腐之后我分化成了Omega》,求戳专栏求预收┃其它:
一句话简介:每天都闻情敌信息素
立意: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