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帮主角受逃离疯子后我被盯上了

作者:空乌时间:2021-12-23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一场车祸,沈陆扬穿进了一本看过的耽美小说里,脑袋里还多了个系统。
系统:你的任务是拯救主角受,让他脱离攻独自美丽。任务失败,天打雷劈!
沈陆扬捂住心脏:雾草!
这本叫《丧爱plus》的三观炸裂ABO耽美小说里的主角攻,是一所高中的老师,身为S级Alpha,家底殷实有钱又有闲,冷血又变态,武力值max,集疯子精神病于一体。
但他又是整所学校里唯一能制服学生的老师,教过的班级成绩全部直线上升。
总而言之,人渣是个好老师,但人渣必死。
主角受则是刚毕业被分配到这所高中的小老师,不幸被攻看上,上演了一段虐心虐身的强取豪夺。
主角受身为Alpha抵死不从,最后落得一辈子凄凄惨惨的下场。
沈陆扬穿书的这个同名炮灰角色,第三章就因为撞见攻威胁主角受,被攻开车撞死了。
而他穿书的节点,正好是推开办公室门的威胁现场……
系统:任务开始,拯救主角受,任务失败,初级五雷轰顶!
卧槽!
沈陆扬尔康手:谢老师!桥,桥豆麻袋!
小贴士
1.又撩又疯钓系攻 X 不禁撩的沙雕大狗狗受,数学老师X物理老师,双Alpha强强
2.主角看的《丧爱plus》是同人文,穿进去的是原版文《丧爱》,原版里攻是个疯批守法公民
3.攻不喜欢原书主角受,两本书都是作者瞎编的,无原型
4.没什么大逻辑,一切为剧情服务,看个开心>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