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小哭包穿成反派炮灰

作者:古城白衣少年时间:2022-03-02状态:完结

简介:
  我靠眼泪攻略正反两派
  夏时清有个老毛病——泪腺很发达。
  别说受个伤,看个悲情电影了,就是风刮过、怒气值上升一丢丢,他也会泪盈满眶。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
  直到他穿成某本书里的作精小反派
  反派是豪门里的二儿子,主角是后进的私生子弟弟,夏时清需要处处刁难弟弟,最后被告知自己其实并非亲生儿子,他甚至连私生子都不如,被豪门扫地出门,下场凄惨。
  夏时清兢兢业业的一边擦眼泪一边装凶扮演自己的炮灰反派角色,他自己是习惯动不动就掉泪的老毛病了,结果其他人好像不太习惯。
  夏时清:系统,我明明台词也念了,凶狠的表情也做了,为什么他们脸红了?
  系统:……他们在生气吧。
  ——
  多少年来,夏子易受尽白眼和苦楚,只有夏时清待他不一样,夏子易决心报答夏时清,帮助他成为夏氏集团的掌权人。
  渐渐的,他看夏时清的眼神变质了。
  告白前夕——
  夏子易捧着一束花,得到了最新消息:他,夏子易,是夏家的私生子,夏家的第三个儿子,也是夏时清的亲生弟弟。
  他是不会轻易的放弃他好不容易得到的这份温柔的,世人无法接受这段感情,那也无所谓,他只要取得话语权,让他们不得不接受好了。
  他对夏时清的感情近乎执拗,别人都看出来了,唯独夏时清没有。
  夏时清红着眼睛被他逼得无路可退,他的声音颤抖:“我、我根本不是你的亲生哥哥,我不是夏家的人,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那岂不是很妙?
  夏时清:系统,我明明已经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为什么我没有被扫地出门QAQ
  系统:……因为你从夏家二公子变成了夏家太太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励志人生 系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时清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靠眼泪攻略正反两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