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攻略反派男主计划

作者:须鲸时间:2022-07-03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温馨提示:喜欢he的别看番外。喜欢be的可看番外。连载《反派师尊在线崩塌人设》正在更新求关注呀!】
沐轩绑定了一个系统,任务是要攻略一个被作者写崩的男主,只有三次机会。
第一,杀了他。
第二,感化他。
第三,说服他。
沐轩发现,要攻略的对象荣获#变态男主榜#+#恶毒反派男主榜##武力值爆表男主榜#第一名,他前两次机会都的死无全尸,第三次已经自暴自弃了,结果还没开口就被堵上了嘴。
系统:恭喜宿主完成说服攻略对象的第一步。
沐轩扶着腰看温柔似水,贴心照顾的大佬,一脸懵:疯批大佬被shui服了?
任柯攻x沐轩受
排雷:
1.1v1双向奔赴、一心一意,绝美爱情。
2.反派是疯批人设哈,但是因为沐轩在变化。
3.结局不剧透你们自己看,如果不喜欢可以骂我本人,放过孩子。
4.最后,求求不要上帝视角。
5.美好番外指路微博。
6.限免抽到了!
——连载文求个收藏!
求个预收《全三界都在磕CP》——
三界有一本《病娇妖王的落跑俏仙师》的话本横空出世,据知情人分析,书中仙师是仙界金枝玉叶的司战仙尊,妖王则是妖界病重难医的妖王。一神一妖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因为这本三界皆知的话本弄得煞有其事。
某日,妖王捧着这话本看的津津有味,正研究其中姿势,突然从天而降一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正是本中另一位主角。
因醉酒误入万鬼窟的仙师被妖王横抱回天庭,于是虚构的话本有了实,更加肆无忌惮,两人只差生个娃了。
仙师捧着话本看妖王,“你说咱俩真生一个,得是什么品种?”
妖王:“神妖?”
此番对话被奉茶的仙鹅听到,三界顿时炸开了锅,不少仙子和小妖相拥而泣,化干戈为玉帛,“我们磕的 CP 是真的!”
版本2:
仙界光棍钉子户因为捉拿要犯,不小心劈了一个洞府,冒犯了一位仙女。
为挽救仙女清白,神尊答应娶人。
迎亲那日,仙女一席红衣从中走出,竟是个国色无双的容貌,众仙惊叹神尊好眼光时,洞府主人开口,“呵,娶他二大爷吧!”
众仙愣住,说好的仙女怎么变成男的了?
而后仙界传言,仙女不止是男的,还是妖界退休的妖王。
~~~~~~
排雷:1.1v,纯洁恋爱,双向奔赴,真糖真甜。
2.万年单身狗·一根筋·老铁树受X桃花朵朵开·爱撩人·情话输出机攻。
# 忆故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