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万人嫌假少爷重生了

作者:青瓜雪梨时间:2023-01-21状态:完结

重生一次,虞洛才知道,他是一本真假少爷小说里的假少爷,而突然出现的真少爷虞萧携带了一个“剥夺系统”,抢走虞洛的一切。
在虞萧的设计下,虞洛遭遇了一系列悲惨的事,绝望死去。
与之相反,平平无奇的虞萧却一路逆袭。
所有人都疯了一样喜爱虞萧,厌恶从小看到大的虞洛。
但还有一件事——他这个假少爷才是书里的原主角,应该被世界意志偏爱的宠儿。
他真正的父母,是赫赫有名的联邦元帅。
虞萧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把他赶出现在这个家,而是为了占有他真正的家。
对所谓真正“豪门”的生活,虞洛不感兴趣,让剥夺者得到报应之后他就开始咸鱼。
然而不久之后,一艘飞船停留在他面前,全星际的目光在此刻聚焦。
重伤沉睡十七年的元帅,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寻找自己的孩子。
“我来晚了,虞洛。”位高权重的男人,扶住虞洛时,抑制不住自己的颤抖,“作为补偿,我会把一切都给你。”
他身后,无数威风凛凛的高阶军官向虞洛敬礼:“欢迎回家,少爷。”
一向奉公守法的小市民虞洛:……受不起受不起。
虞洛后知后觉才意识到什么叫“一切”。
到域外元帅府居住,获得最顶尖的医疗和教育,动不动去星际旅游,顶流专程赶过来为他献唱生日歌,总统亲自为他举办成年礼……
某天,元帅府收到一条来自敌国的神秘讯息。
“经检测,虞洛先生与我国希利亚殿下的信息度匹配度为100%。如果虞先生愿意做太子妃的话,两国可商谈停战协议。”
元帅:“?滚。哪来的野男人。”
虞洛:额……如果所谓的“希利亚殿下”是指上辈子自己落魄时捡到的那个人的话,他好像真的认识。
1V1 打脸团宠爽文
①受的气运之子光环很强大,BUG一样的存在。但真正爱他的人无论他有没有光环都会爱他。
②攻上辈子就爱上受了,男德班优秀毕业生。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重生 打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虞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不做万人迷做什么呢
立意:透过本质认识身边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