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越之携手夫郎致富

作者:尔梦时间:2023-03-23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简介:
  《主1,金手指,升级,地点涉及到古代,空间,现代,末世。》
  寒墨的养父死前交于他一个盒子,告诉他:“我给你定了一门亲事,他就在这个盒子里,哎,他是个可怜人,他娘既漂亮,又是个好女人,哎!可怜呐,你务必去,不然我死也不放过你。”于是乎寒墨心想,这老头儿还是惦记那个他口中的好女人呢!琢磨着盒子的问题。
  打开盒子发现盒子中有一条类似小虫,触须根的东西,它竟然在爬,爬上寒墨的手,正当寒墨要甩开时,虫子钻进了他身体里,可寒墨的身体没什么不适,反而眼睛看东西越来越,仿佛...可以看穿土壤,那是什么,金子吗?
  寒墨在看盒子,发现里面豁然开朗,它竟然是个空间,寒墨探头看,自己竟然掉进去了,然后他穿越了。
  携手夫郎的日子,你如果累了我就背着你,你如果嘴馋了我就做给你吃,你喜欢的料子我卖给你,你喜欢吃肉我们去山上打野味,你喜欢纵马,我陪你一起驰骋在戈壁上,你不喜像其他哥儿一样,我们就做一个别样的哥儿。
  穿越之携手夫郎致富的关键字:穿越之携手夫郎致富,尔梦,穿越,布衣,种田,夫郎,金手指,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