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美人师尊他谁都不爱

作者:公子吃糖时间:2020-12-01状态:完结

穿成书中被炮灰的美人师尊时,摆在裴苍衣面前两条路,要么直接自杀,要么被未来的魔尊徒弟关进小黑屋再死……
裴苍衣懒懒一笑,”弄死徒弟,崩坏剧情,万事大吉。”还顺手刷爆了全师门的好感度。
眼见剧情如脱缰野狗般一去不复返,命似乎保住了,后来……
干!徒弟他套路我!
撕掉伪装,徒弟的眼神一天比一天深沉,逮到他后懒懒一笑:“师尊,还跑么?”
本书又名《如何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不被抓》、《徒弟养歪了打一顿就好了》、《为什么男主手里忽然有了剧本这不科学!》、《如何让师尊乖乖听话……》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喂!
外表温润如玉实则腹黑无情的万人迷受vs白切黑身份成谜的大佬徒弟攻。师徒年下,双方奥斯卡。
封面即为裴苍衣的人设图,原图见微博:公子吃糖
内容标签:强强 年下 仙侠修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裴苍衣,百里簇景(执星辰)┃配角:欢迎关注微博:公子吃糖┃其它:相互救赎。
一句话简介:疯狂走位躲剧情,本尊不走寻常路
立意:强大的主角穿书后遇到了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两人在黑暗中互相成为救赎的故事。每一次遇到逆境都是一次挑战,相信同伴相信自己,一起去克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