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怀了男主小师叔的崽后,魔君带球跑了

作者:猫有两条命时间:2021-02-06状态:完结

穿成修真虐文的脑残反派后,魔君钟未凌走错房间,怀孕了。
崽崽他爹是主角那个号称天下第一剑修,一直戴着面具,但直到原文完结,也没露过真容的小师叔——谢之钦。
虽然不知道两人怎么搞到一起的,但仙魔两道为保名节,最终决定联姻。
可成婚当晚,钟未凌逃跑了……
作为天魔一脉最后一棵独苗苗,钟未凌坚持道:“我不喜欢男人,我是直的,你别追我了成吗?算我求你了!”
谢之钦执着道:“可你已经怀了我的孩子。”
钟未凌强调:“那只是个意外。”
与此同时,系统的警报声再次响起。
【系统:如果宿主30s内不能脱身,后续剧情将会彻底脱轨,宿主将被规则直接抹杀。】
为了保命,钟未凌咬咬牙,豁出去了:“实话告诉你吧,那不是你的孩子,那是我跟别的男人生的。”
谢之钦摘下脸上的面具,徒手捏成了碎粉:“哪个男人?我认识吗?”
钟未凌:“……”
说好的小甜甜人设呢?怎么感觉有点瘆人?
有点长的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日常人畜无害,温柔善良的仙君在老婆带球跑之后,频繁崩人设暴走的故事。全文低武设定~
傻白偏执能打小甜甜攻 X 傲娇毒舌怼天怼地辣受
PS:生子,攻正常情况下是又甜又温柔的小布偶猫咪,一旦暴走,立刻凶残百分百,怒气百分百,狠辣百分百~
内容标签: 生子 仙侠修真 系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钟未凌,谢之钦 ┃ 配角:专栏预收:《老公死后,三个渣过我的前任都回来了[ABO]》、《暴君的替嫁男后》、《上瘾》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本座又气的仙君崩人设了
立意:未曾尝试过的东西,只有亲自试过,才知道可不可能,人生充满挑战,永不放弃,永远怀揣希望,未来必不负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