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无辜群众有话要讲

作者:停云里时间:2021-08-18状态:完结

在每一本,每一本虐恋情深的文里头,总会有一个渣攻,先前对受爱搭不理的,然后在受死后,痛不欲深,后悔欲绝,还把自己整得要死要活的,然后毁天灭地都要把受救回来。
什么仙尊堕落成魔,一念之间,苍生化为血海,要用万千无辜的性命为受架起一座长命桥。
什么皇帝成了暴君,让整个后宫的佳丽为受陪葬,还为受掀起无数战争,导致百姓流离失所……
不是,你两谈恋爱就谈恋爱,虐你们自己就行了,关我们无辜群众什么事啊!
我们冤不冤?冤不冤?!
圭柏柏天分不高,踏踏实实修个仙,不谈念爱不搞基,上尊敬师长,下关照师弟,虽然日子平平淡淡,但充实,快乐,简单。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余,他自己还挺满足的。
然后突然一瞬间,他人没了,家没了,方圆百里全没了。
只因为百里外的一个仙尊痛失他心爱的人,悲痛欲绝……然后就把周围所有人都杀光了。
哦,他还要世界去给他爱的人陪葬。
世界它很冤好不好。
惹不起惹不起,圭柏柏又到了下一个世界,成为一名简简单单的小老百姓,刚刚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皇帝疯了。
他又没了。
圭柏柏:(╯‵□′)╯︵┻━┻
好好好,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喵啊!圭柏柏带着他那没什么用的,除了传送世界嘛用都没有的系统君,又回到了修仙世界。
只不过这一次,他要让这脑瘫知道,什么叫做——虐!恋!情!深!
不对,把恋叉掉,是虐你我爽!
内容标签:仙侠修真重生快穿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圭柏柏┃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让你恋爱脑,打洗你!
立意:世界那么大,不要让情感蒙蔽自己,做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充实自己,给世界带去正能量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