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我的江山,你随便捏

作者:遥的海王琴时间:2022-02-22状态:完结

方瑾凌刚醒过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云阳侯将外室接了回来,据说私生子分外出息,欢欢喜喜地准备认祖归宗。
府里上下都觉得云阳侯要舍弃活不长久的嫡子,培养庶子,等着看云阳侯夫人和方瑾凌的笑话。
然而云阳侯夫人却守在方瑾凌身边,放下一句:“凌儿,娘想和离。”
云阳侯只道他的夫人只是一句狠话,温柔贤惠的性子哪儿敢真走。
可没想到,春节未至,西陵侯府来人敲开了大门,一字排开的尚家小姐们恭请小姑姑和小表弟回家。
看着这一二三四五六七个身着轻甲,英姿飒爽的表姐们,病弱的方瑾凌只有目瞪口呆。
他娘,云阳侯夫人,不,西陵侯府的姑奶奶接过剑,指着云阳侯的鼻子道:“今后瑾凌姓尚。”
*
刘珂是个逮鸡骂鸡,逮狗揍狗,从不知道退让和谦虚是啥玩意儿的混不吝,日常便是不着调。然而谁知道一朝遇到尚家小公子,从此他在改邪归正的路上脱缰狂奔,心甘情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可惜不久小公子又回了京,他无处安放的春心空虚寂寞,想了想,决定篡个位。于是踹了昏庸无能的爹,打败了一众兄弟,荣登宝座。
第二天他仅存的兄弟们战战兢兢地收到第一封圣旨,就一个意思:多生孩子少惹事。
阅读说明:
内宅是个绕不开的话题,后宫亦是有所牵扯,朝堂必然不能少,权谋肯定得加上……所以依旧是个乱炖大杂烩。
穿越,架空,慢热,正剧。
1v1,彼此唯一
日更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科举 朝堂之上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瑾凌(尚瑾凌) ┃ 配角:刘珂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姐姐们,求个亲近他的机会!
立意:匡扶正义,天下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