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我是一个小太监

作者:吃兔兔不吃菜时间:2023-04-14状态:完结
标签: 古代架空

简介
  可可爱爱小太监受vs被迫继位纨绔皇上攻
  非任何朝代1v1 沙雕小甜饼+丢丢心塞
  问:如何当一个迷死皇帝的“死太监”?
  答:谢邀,我叫刘小鱼,是一个小太监,今年十八岁,是皇上身边最得宠的宦官。
  具体,还得从八年前说起,那时因为家里穷,我被爹娘送入了宫。后来,在浣衣局一待就是八年,师傅马公公临死前告诉我,要想在这深宫中活下去,就得将自己隐入尘埃。
  这句话,我一直铭记于心,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日,我去养心殿取皇上换下的衣服,却目睹了一场刺杀!
  东厂的于公公竟然要刺杀皇上,情急之下也不知道是谁推了我一把,我那满满一盆子衣服就飞了出去,正扣在于公公头上。
  于公公大概也没想到,会有人用衣服和盆当暗器吧。
  又不知道是谁,对我一顿猛夸,说我武功高强,皇上一高兴,念我救驾有功,非要让我当御前大太监。
  从此,我白天管理着一众太监宫女,晚上还得在皇上寝宫寸步不离的侯着。
  皇上抱着我:“刘小鱼,你不是武功高强吗?怎么如此不禁折腾?”
  “呜呜呜,皇上,奴才白天黑夜都在工作,很累的呀......”
  甜宠 H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