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好一个骗婚夫郎

作者:老烟圈照吹时间:2020-12-13状态:完结

他空有一腔爷们热血,可奈得了一副小哥身子
他真心不想嫁人,更不想替嫁骗婚,但最终还是嫁了
作为抵债夫郎,他只有拼命努力攒钱,只待还清欠款赎身那日可是……暂顶媳妇空位,夜夜被那混蛋当媳妇用,他不会真的变成一个哥儿吧?
长工眼里的东家:个性乖张,风流花心,爱记仇,有不良嗜好东家眼中的媳妇:拧巴,倔强,嘴硬心软,爷们性子,超级羞涩故事梗概:

陈青千辛万苦将妹妹拉扯大,幼时担心她饿了,冷了,长大又为她竖立自信怕她长歪了。看着水灵的妹子,越加担心被贪钱的大伯娘随意贱卖,只得到处替妹子寻找良配,好不容易敲定婚事,妹子到底还是招了贼眼,被那可恶的花心贼给惦记上了。

好逸恶劳的堂弟一次次将贫穷农家拖入债台高筑的危机,大伯娘铤而走险,将妹子一手托两家,除非一家肯退亲,否则陈家势必要惹上官司,大伯一家作茧自缚,陈青却不能眼见妹子跳入火坑。
身披粗布红衣望着渐行渐远的送嫁队伍,陈青毅然转身,哪怕是替妹出嫁,他也势必要换回妹妹的幸福。即使舍了身,也不能丢了爷们心,否则过去的陈青就将消失,他不要,也不肯……

梁家一众满心喜悦的等待新妇上门,可为何只有大舅哥一人身披红衣踏步而来?
梁子俊“开什么玩笑?我不要爷们一样的小哥!还我娇滴滴的妹砸~”
内容标签:欢喜冤家 乡村爱情 天作之合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青,梁子俊 ┃ 配角:陈碧,苗仁翠,陈平,柳秀莲,万卓平,梁家众亲戚等 ┃ 其它:种田,耽美,小哥儿,夫郎

作品简评:穿越小哥身无一技之长,又没粗大金手指搂金,他要如何在古代保持一颗男儿心?极品亲戚不停作妖,倔强小哥又该如何抵挡?为了妹子先骗后婚,抵给东家白天做工晚上当媳,不想一夜梦回,压着他耕地的浑人竟是那有钱又任性的“梁少爷”?且看倔强长工与别扭东家的互掐日常,是东家率先收复长工的心?还是长工还清债务赎身走人?

本文情节自然文笔流畅,轻松写实理性构思,无金手指创业,用因果循环的故事情节烘托攻受之间的感情纠葛。虽是主打甜文路线,但攻受性格迥异,利用套路巧妙展现斗智斗勇的互掐日常。前期骗婚情节互有对错,常令读者带入其中不能自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