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我在生存游戏里养泥人

作者:雾生骨相时间:2021-09-28状态:完结
标签: 推理悬疑

江小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生存环境极其恶劣的贫瘠之地,这里的人想要活下去,必须找到逃生出口离开这里去往下一个地方。
游戏中,生存者们一个个大展身手,展示自己的绝技,金刚臂,铜锣拳……个个本事高大上,轮到江小凡了,他憋了半天才捧起地上的泥巴捏了个泥人。
众人一看,完了,这小子活不过第一关。
江小凡没说自己的泥人能化人形帮他打野兽,打完还能变回泥人揣口袋里。
谁会信呢?
只是,江小凡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次捏的泥人不太一样了,一化人形就变不回去了。
看着眼前丢又丢不掉,收又收不回去的巨型泥人,江小凡暗戳戳道:这泥人怪好看的。
没多久泥人开始出现副作用,皮肤干了会裂开,需要时时刻刻保持湿润,于是面膜,面霜,身体乳……全部安排上。
看着自己养的泥人越来越好看,江小凡露出欣慰笑容:我还要赚更多钱养泥人!
-------------------------------------------【氪金上头眼里只有老攻最美脑回路清奇受X老婆的钱只能花在我身上精分美人攻】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无限流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小凡 ┃ 配角:南屿 ┃ 其它:生存游戏
一句话简介:氪金养泥人
立意:想要氪金养泥人,拼搏努力一条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