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非典型性血族契约

作者:清尊时间:2023-02-11状态:完结

秦小游是个顽皮的孩子,每天放学跑到河对岸,去见住在小洋房里的李先生。
李先生是个外国人,喜欢喝咖啡,种玫瑰,会弹钢琴会画画,还会教秦小游外语。
虽然村里的人都对李先生敬而远之,但秦小游很喜欢他,然而,一场洪水让小村庄不复在,无数人家破人亡。
三十年后,秦小游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古怪的棺材里,而身体还停留在少年期。
李先生站在棺材旁,微微弯腰,温柔地朝他伸出手。
“欢迎回来,我的小朋友。”
刚醒来的秦小游又饿又渴,盯着李先生的脖子,忍不住露出嘴里的小尖牙。
李先生温柔地摸摸他的细发。
“小朋友要学会忍耐。”
“对……对不起……呜……”
“幼崽偶尔犯错没关系,不会,我可以教你。”
“谢……谢谢李先生。”
“错了,我是你的引导者。”
圣格学院来了个新的血族幼崽,与其他优雅的血族不同,这个幼崽顽劣粗野、破坏力惊人,上学第一天就打了大贵族学生,被老师叫家长,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
当李先生出现在学院,领自家小朋友时,众人都惊呆了。
这个乡下血族的引导者,竟然是血族的王?
秦小游成为血族后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努力成年,迎娶李先生,走上人生巅峰。
其他血族嗤笑:异想天开,血族一旦被初拥,再也无法成长。
后来,秦小游不仅成长了,个子还窜到了一米八。
其他血族:……
哪里来的非典型血族?这不科学!
【高【注·秦小游是受,李先生是攻】亮】
【看文指南】
①攻宠受,1V1 ,甜文。
②本故事纯属虚构!非传统血族文,私设如山!本文架空带点朋克风!带点悬疑!
③受会长大,成长型,前期讲亲情友情,后期受成年后才会谈恋爱。
④十年前的脑洞,如果觉得古早就对了。有点中二+离大普,天马行空般地瞎编。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小游(受),李先生(攻)[西弗兰斯·奥德纳·李·格罗] ┃ 配角:罗管家,霍元,秦霖 ┃ 其它:血族,吸血鬼,猎人,年上,爹系攻
一句话简介:养崽文,爹系攻~
立意: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