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诸神后裔

作者:拾月光时间:2023-04-30状态:完结

※末日废土背景,ABO。
※这是一个小奶狗黑化成大魔王,把没有心的哥哥绑回去吃干抹净的故事。强强年下,相爱相杀。
叶盏是个Alpha,还是个漂亮且能打的Alpha,在末世混得如鱼得水,风生水起。直到某一天,他发现自己正在从Alpha转化为Omega……
祸不单行,就在他转化为O的途中,被前男友逮了个正着,当年那个跟在后面叫哥哥的甜心小可爱,不知何时已经长成了腹黑又恶劣的末世大佬——
祁渊:为什么你明明是个Alpha,闻起来却像个Omega?
叶盏: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
祁渊:……虽然你闻起来甜甜软软,有发情期,拿我衣服筑巢,还热衷于吸我的信息素,但你是个好Alpha对吧?
叶盏:捂紧马甲,瑟瑟发抖,弱小可怜又无助(装的)
※本文的设定是末日+神话的大杂烩:
“末日降临第189年,文明毁灭,洪荒再临。异兽在地上横行,远古众神归位,人类觉醒了古老的血脉,进化出超凡的能力。这是个波澜诡谲的年代,大鹏金翅鸟和巨型飞船一同在天空翱翔,城市废墟里徘徊着天使与堕种,利维坦吞噬深海巨鲸,泰坦重登奥林匹斯山,成千上万的夸父兽群向着烈日奔跑……
这也是个人类卑微如蝼蚁,又耀眼如星辰的时代。”
※我的微博@月光集散中心

内容标签: 强强 异能 末世 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盏,祁渊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A变O途中遭遇前男友
立意:我们将选择美好的幻觉,还是残酷的真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