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这只幼崽过分可爱

作者:萝卜海时间:2023-05-01状态:完结
标签: 玄幻灵异

时念是个可可爱爱的小Omega幼崽,他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抱着他的小熊玩偶窝在爸爸怀中,然后用着那双乌黑剔透的眼眸盯着爸爸精致的脸蛋发呆。
爸爸是整个帝国最好看的Omega,他喜欢和漂亮爸爸贴贴~
当然啦,时念也超级喜欢父亲,哪怕父亲长得很凶,有一次还吼了一位上将叔叔,把他也被吓哭了。
但是,作为父亲的贴心小棉袄,小时念自然选择原谅他啦。
小时念因为早产身体不好,体质孱弱,经常需要去医生叔叔那里看病打针。
每次见到医生叔叔,小小的奶团子就害怕得缩成一团,搂着爸爸的脖子,哭着闹着要离开。
医生给他做了检查,惊奇地看了眼这娇娇滴滴的小幼崽,“精神力非常强,完全可以作为军部的预备役培养。”
时念:“……?”
哪怕有了专业人员的实力认证,家长们依然认为小家伙柔弱不可自理,在上幼儿园前,军部的一位叔叔生怕他在学校受了欺负,特地给他量身定制了一把粉色的猫猫枪。
武器研究员叔叔贴心地为他进行改造,恨不得要让小时念变成行走的武器库。
于是在上学的第一天,幼儿园老师让小盆友们将带来的玩具全部交上来。
在其他小朋友都交上芭比娃娃、变形金刚、动物玩偶这些很符合小孩身份的玩具时,小时念啪叽一下把叔叔给他的枪放了上去,很乖巧地说道:“我只有这个。”
老师:惊恐.jpg
于是科研大佬和军部元帅因为小孩的问题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看着校长室墙壁上的大窟窿,爸爸皱了皱眉,“你们不是号称帝国最安全的幼儿园吗?
校长语气幽怨:“是的,在您家孩子来之前,我们学校确实是最安全的。”
家长们:“……?”
他们把目光放在一旁的小时念身上,小家伙怯怯地躲到爸爸的腿后,知道自己做错事了,乖乖认错,“对不起。”
他也没想到这堵墙那么脆弱。
排雷看这里:本文比起团宠更偏向成长
弃文不用告知,嘤嘤怪会嘤嘤嘤的。
内容标签: 生子 幻想空间 科幻 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念 ┃ 配角:时亦羽、郁路寒 ┃ 其它:艾泽尔,时亦楚,诺比·墨洛温
一句话简介:星际最强关系户
立意:立意待补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