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替身他披马甲跑路了

作者:坐下发呆时间:2020-09-01状态:完结

周璟所在的宗门宗门的人,谁不知道他是他师兄的替身?
林回夏是所有人喜欢的白月光,天资卓越,样貌极好,性格纯善。
而周璟是被师门长辈和同辈评价愚钝、朽木不可雕、废物、勤奋刻苦但是远不如林回夏。
来个桃花,还是菀菀类卿。
当周璟重新和系统连接上,重拾记忆,恢复理智,什么师长、师兄、师姐、渣男、同门,他何必为不喜欢自己的人活?
努力修炼,努力靠角色积攒能量值!
于是其他人发现,那个白费了了好资质的废物,突然大变样了!
愚钝?筑基、金丹、元婴……他修为逐步上升。
废物?听说他和师门闹翻的时候,以筑基修为从元婴期修士手中逃走了。
朽木不可雕?林回夏乃是气运之子,可是那周璟,竟然与气运之子对上之后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将林回夏踩在脚下!
环顾他反抗替身命运之路,路人们发现竟然是每逢绝境就有人救他!
黑发白衣、冰雪绕身、为天下不平事发声且实力强大的修士寒彻骨,救过他。
周璟:这我马甲。
大能关门爱徒,天生佛子,前途不可限量,救过他。
周璟:这我精分。
山水之灵,容貌清俊,心如稚子,万千修士眼红他一身灵力,救了他。
周璟:这我小号。
昔日覆灭的白家幼子眼中满是仇恨,心狠手辣,却在他与气运之子对上时,不顾自身安危,由暗处屡屡救他护他。
周璟:这……我老攻。
内容标签:乔装改扮 系统 爽文 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璟、惊蛰(白时新)┃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马甲两三个,等一识我人
立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坚持人格独立、自由平等,遇到困难披荆斩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