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炮灰师弟被迫成为万人迷

作者:临木舟时间:2024-02-07状态:完结

简介:
  对于一个咸鱼来说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是工作!
  阙染秋就是这么一条咸鱼,工作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谁知下一秒他就穿书了,不仅穿成了被全网嘲讽的过气明星,还要和联姻老公一起上恋综秀恩爱。
  对此阙染秋表示:他只想躺平,不想工作……
  可惜阙染秋付不起天价违约金,只能上恋综拍摄了,然后发现联姻老公居然和他穿越前的前任长得一模一样。
  节目录制时阙染秋努力和前任保持距离,然而他的皮肤饥渴症,让他无时无刻都想要和对方接吻、拥抱。
  阙染秋:这这怎么好意思啊,毕竟都前任了。
  阙染秋只能等前任睡觉了偷偷亲他,结果就被人抓包了,阙染秋连忙解释道:我有皮肤饥渴症,才不是想要亲你。
  上官烨:我懂。
  之后上官烨经常以帮忙由理由亲他、抱他……
  很快这对超甜的cp便冲上了热搜,爆红出圈,网友也从一开始的不待见,到现在“会亲就多亲点”、“别拿我们当外人”……
  某天上官烨无意中发现了阙染秋以前准备的离婚协议书,狠狠的说道,“你想离婚?不可能,除非我死。”
  阙染秋连忙解释自己没想离婚的,但对方不信,阙染秋觉得他就是在找借口“折腾”自己!
  但怎么说呢,阙染秋现在也实现了他穿越后的躺平愿望,可他不是要这个躺平啊!
  emmm……你就说愿望实现没实现吧?
  +小剧场:
  阙染秋和上官烨复合后没有多久,他发现自己肚子越来越大了,还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呢,遗嘱都写好了,结果发现自己怀孕了。
  阙染秋:……
  ps:没原主,双处双初恋he身心唯一
  内容标签: 都市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天作之合 娱乐圈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阙染秋、上官烨 ┃ 配角:完结文:万人嫌和大佬联姻后 ┃ 其它:完结:病美人和死对头上娃综热恋、撒娇精网恋翻车后带球跑了等等
  一句话简介:患上了皮肤饥渴症怎么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